云锋金融财富管理昂然启航 迈向财富管理新生态

2021.09.10 云锋金融

9月10日下午,《云锋金融2021第四季度展望——云锋金融财富管理扬帆起航》圆满举办。云锋金融行政总裁张可、首席运营官刘之光、投行业务主管库三七在活动上致欢迎辞,万通保险营业发展部高级副总裁郑文礼、云锋金融财富管理业务主管黄贤兴、资产管理业务主管高嘉穗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活动,并与云锋财富团队一众骨干成员,共同见证云锋财富管理团队正式启航的历史时刻。

 

(张可先生致欢迎辞)

 

张可先生对财富管理团队的建立寄予厚望,“今天只是一个起步,我们非常需要更多的精英能加入财富团队。我相信具备综合能力的财富管理团队,是我们未来转型的关键。希望万通保险香港团队在前沿领域和未来有更多的尝试。”对于万通保险战略转型,张可先生也分享了自己的见解:“过去我们一直倡导以客户为中心,这个理念不仅仅反映在产品,更体现在市场上。互联网时代,我们更在意客户的体验和服务质量的提升,这是我们制胜的关键。”财富管理团队的建立,其目的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理财策划服务。张可先生寄语,未来要努力发挥云锋金融的科技优势,发展财富团队,促进万通保险转型,打造云锋金融集团财富管理新生态圈。

 

(刘之光先生寄语新团队)

 

刘之光先生表示,新团队的核心成员有夯实的基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他指出在云锋金融的体系里,除了保险,还有证券、基金、员工持股、金融科技等板块业务,内部合作潜力巨大。他勉励团队要多思考如何在云锋的体系里更好地实现交叉销售,推动集团内部互联互动,做到团队稳步前进。

库三七先生表示,虽然公司外部经营环境不断变化,但客户对于保险和投资的旺盛需求依然不变;云锋金融集团管理和组织架构不断变化,但做大做强万通保险、做强做好云锋品牌的决心和方向不变;金融市场的投资主题、资金追逐的热点不断变化,但依照共赢共享的理念,云锋金融和万通保险持续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的追求不变。期待未来财富管理团队能不断壮大并发展成为市场的重要力量。

谈及云锋财富管理业务的优势,黄贤兴先生自豪地表示,云锋有鱼的全面升级将助力财富顾问的事业发展,实现线上线下业务互动融合,扩大顾问的获客途径;过往在产品、传播途径、交易流程的痛点,借助一站式财富管理账户,用户体验将得到大幅提升。新的财富管理商业模式,也更能吸引来自金融不同界别的精英加入团队,促进科技赋能云锋金融与万通保险的战略转型。

 

(投研团队分享投资策略)

 

围绕云锋的投资理念和2021第四季度展望,高嘉穗女士及投研团队展现了云锋金融在资产配置和投资管理上的丰富经验及强大实力。云锋采用核心和卫星的多元化配置方案,从而平衡稳定、收入、增长三方面需求。依赖云锋在包括直接投资、私募基金、对冲基金等另类资产的深度布局,我们可以为财富端客户提供机构化的资产和服务,博取超额回报。作为财富管理团队的最强后盾,云锋金融的资管和投研团队将为财富端客户提供专业建议和服务。

云锋财富管理团队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及科技化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协助客户规划未来;在云锋金融建设大中华地区顶级金融集团的目标下,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