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向未来」云锋金融与万通保险全球战略转型启动大会在港召开

2020.11.20 云锋金融

11月20日,云锋金融与万通保险全球战略转型启动大会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云锋基金合伙人、云锋金融CEO张可先生,万通国际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die Ahmed先生,Boston Consulting Group董事总经理兼全球资深合伙人范乐思先生等众多嘉宾出席大会,共同见证云锋金融和万通保险开启全新篇章。

云锋基金联合创办人及主席、云锋金融主席虞锋先生也发来视频,祝贺云锋金融与万通保险「赢向未来」全球战略转型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虞锋先生表示,借助张可先生加入云锋的契机和与战略合作伙伴Boston Consulting Group(以下简称:BCG集团)的合作机会,公司启动“面向未来 面向科技”的发展战略,云锋金融和万通保险将会借助云锋基金的资源,立志在三到五年内成长为具有科技基因、现代化、数字化并享有盛誉的金融集团和保险公司。

 

主动变革 赢向未来

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世界经济和金融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

作为曾在中国产寿险界取得过显赫战绩的老兵,张可先生刚刚加盟云锋基金成为合伙人,兼任云锋金融CEO伊始,就迅速踏上全新征程,擘画变革蓝图。

“变是这个世界唯一的不变。”张可先生在启动大会着重强调,变革的成功与否关乎云锋金融和万通保险的今天和未来。张可先生也以实际行动充分证明有信心与云锋金融和万通保险一道迎接挑战、走向未来。自加盟云锋,张可先生第一时间赶赴香港,与公司主要员工就公司现状和发展进行沟通,并走访了所有顾问的一线职场。

“我们必须要有更好的、更让人激动的今天和更加令人憧憬向往的、更加美好的未来”,正是基于这一向往,张可先生带领云锋金融和万通保险主动寻求变革、思考未来。

 

立足专业 成就未来

作为全球顶尖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BCG集团拥有独到的行业经验和广泛的资源,全球排名前30的保险公司中有20家和其合作。

云锋金融作为一家香港上市的创新型金融科技集团,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专业能力;万通保险在香港深耕多年,有着专业的顾问团队、优秀的员工和良好的客户口碑。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云锋金融、万通保险将会和BCG集团一起在港澳保险增长战略、综合金融布局等领域进行深入思考和探索,努力实现成为大中华地区的领先金融集团的愿景。

“令市场刮目相看,让自己感动”,巨大的挑战也意味着无限的机遇。勇敢者善于洞察,更敢于率先变革,一切正如启动大会上张可先生的致辞——“未来已来,我们还等什么呢;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