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金融锦鲤三号基金荣获「I&M 2019专业投资大奖」最佳全球私募股权基金

2019.03.28 云锋金融

近日,投资洞见与委托(Insight & Mandate)平台公布了2019年度专业投资大奖获奖名单。在众多的候选标的中,云锋金融旗下有鱼锦鲤美元基金三号脱颖而出,斩获最佳全球私募股权基金(3年)奖项。本基金也是本次获奖产品中,罕见的主要投资于海外另类资产的

投资洞见与委托是专为亚太地区机构投资者(包括基金、养老金、保险等)提供全球投资与委托信息、研究分析、人才顾问、活动组织等服务的中文数字平台。「I&M 2019专业投资大奖」由投资洞见与委托举办,旨在表彰在行业中有着杰出成就的公司,尤其是在跨境投资教育、人民币国际化的推广和责任投资领域贡献突出的公司和团体。在去年评选中云锋金融获选最佳智能投顾、最佳跨境投资教育和年度最佳投资洞见提供商三大奖项。

作为香港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云锋金融矢志于让普通用户也能享受到机构级的专业服务,成立至今,已先后推出“有鱼股票” “有鱼智投”系列移动应用程式(App),及“有鱼持股”线上管理平台。

“有鱼智投”提供一站式的智能资产配置、全球精选基金交易及投资资讯服务,利用科技将机构级的投资和服务普惠化,提供的基金地域覆盖全球,类别包括股票型、债券型、房地产型、商品型、货币型、配置型等。投资者可以便捷地在手机上进行开户申请、市场讯息与深度研究跟踪、全球精选基金智能配置与交易以及对闲置现金作有关的安排等多样化操作。“有鱼股票”已覆盖港股、美股及沪深港通支持的A股市场。 “有鱼持股”的持股激励计划管理系统,结合企业自动化管理概念与便捷的员工实时股票出售功能,为企业与员工提供同步的一条龙服务。

负责管理有鱼锦鲤美元基金三号的为云锋金融资产管理部,该部门通过打造“有鱼-锦鲤”、“齐骥”系列品牌,积极发掘境内外优质资产、捕捉全球稀缺投资机会,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资产管理方案,更好地实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目标。云锋金融资产管理部坚守“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资产管理本源,以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和个性化的产品研发体系为基础,为合格投资人提供包括私募股权基金、类固定收益产品、夹层投资基金、另类投资基金、FOF产品、海外市场基金等境内外投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