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金融荣获金融机构价值榜金吾奖“最具创新力奖”

2019.01.11 凤凰网港股

(凤凰网港股讯)2019年1月9日,凤栖梧桐共话狮山财经峰会暨“金融机构价值榜金吾奖”颁奖典礼在港举行。经过线上投票和权威专家的评审,云锋金融从众多评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融机构价值榜金吾奖——券商类“最具创新力奖”。

本次峰会以“融合创新开拓发展”为主题,邀请经济学家、行业领袖、财经界精英凤栖梧桐共话狮山,畅谈2019 年全球金融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及粤港澳大湾区下的金融科技。峰会当天,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洪灏、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玖富国际CEO林彦军、富途总经理邬必伟等应邀出席。云锋金融经纪业务部总监、董事总经理朱亚莉女士代表公司领取了这一奖项。

右二为云锋金融代表

“金融机构价值榜金吾奖”是由凤凰网财经港股频道发起的财经界权威评选活动。云锋金融荣获券商类“最具创新力奖”是行业对其不断创新、突破进取的有力肯定。

云锋金融集团作为香港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先后推出了有鱼股票APP – 一站式港美股交易平台、有鱼智投APP – 全球精选基金交易平台。在2018年的“红点设计大奖”评选中,两款APP还同时获得了“红点传达设计大奖”,这也是国内证券及基金交易平台首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

有鱼股票:一站式港美股交易平台

有鱼股票于2016年2月正式发布,以现代创新和金融科技为驱动力,人工智能建立功能壁垒,为投资者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及体验。

有鱼股票APP不仅利用科技创新保障用户能够全程通过手机提交开户申请、出入金和交易等系列基础操作外,更是在用户体验的丰富性和趣味性上做出了不少尝试。比如,“资讯推荐”能通过人工智能算法依据用户偏好帮助投资者筛选和屏蔽无效信息;其次,用户可以使用“拍照识股”功能,随手拍照并上传品牌图片即可获取全面的上市公司及行业信息;此外,还有“有鱼学堂”和“模拟交易”等模块,是投资新手学习股票知识的有效工具。

除了券商方面获得了组委会和用户的认可外,云锋金融在财富管理上同样追求创新型的投资服务和体验,探索“千人千面”的智能投顾新方式。

有鱼智投:全球精选基金交易平台

有鱼智投于2017年4月正式发布,开辟了智能投顾2.0的先河,将基金精选与智能投顾相结合,利用科技将机构级的投资和服务普惠化,为投资者提供优质全面、透明高效的金融服务及体验。

有鱼智投与全球二十余家一线基金管理人(贝莱德、荷宝等)直接合作,其优质的服务也是始于这些从上万支基金中筛选出来的420多支优质基金。除此之外,有鱼智投对科技的使用还体现在APP推出的系列特色功能上。比如,智能有趣的“风险测评”,通过对话式的测评轻松了解用户的风险偏好;“首付计算器”, 投资和生活场景相结合,用户输入每月可投资金融等信息,即可一键模拟凑齐购房首付的投资方案和收益;其次,“基金定投”功能利用平均成本法减少市场波动对客户买入成本造成的影响。

此次获奖,是对云锋金融在利用创新互联网科技,为个人、机构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方面的充分肯定和支持。云锋金融将继续凭借在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和科技领域的创新精神,保持在资质、产品、技术、安全保障等方面的优势,脚踏实地,为用户提供更加良好体验和服务;不断探索,致力于金融科技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