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正国际二十周年庆在上海举办,云锋金融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8.07.11 凤凰网商业

7月10日,成立20年的上海荣正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郑培敏表示,希望公司未来五年内能够登陆资本市场(A股或新三板的精选层),成长为千人团队、百亿市值、受人尊敬的企业。

股权激励是荣正最早的创业方向,20年年来公司已经服务过上千家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拟上市公司及非上市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中国3600余家A股上市公司有1282家企业公告了首期股权激励计划,其中荣正客户有420家,包括宁德时代等,占比33.76%,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经过20年发展,荣正咨询已经成长为一家具有规范投资银行理念与组织结构、并向合伙人制发展的 “咨询+直投”机构,有证券咨询从业资格,是中国证券业协会正式会员单位,专业从事各类非公募承销性质的创新型投资银行业务,在股权激励领域树立了领导地位。此前,公司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邀请,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相关政策的起草和论证。

2007年以来,荣正进军股权投资,探索咨询服务向投资管理转型升级,成为一家专注大文化产业私募股权投资的机构。从“长城影视”到“开心麻花”,再到“自在传媒”,荣正先后投资了30多个泛文化项目。

7月10日,深圳价值在线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董)、上海小多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荣正三方成立“上市公司价值管理服务联盟”。云锋金融集团也签约成为荣正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在跨境激励领域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