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冒用“云锋投研会”、“云锋通讯APP”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2022.08.31 云锋金融

近期,市面上出现了以传授股票投资课程及招纳操盘手为噱头设立“云锋投研会”,发展不同层级会员在“云锋通讯APP”等平台上进行项目投资等欺诈行为和活动。

 

为保护公众利益,我司特此严正声明如下:

 

1、 就近期出现的“虞锋-授课专用” 及表意相近的个人ID和群昵称,以及“云锋投研会”、“云锋通讯APP”、“云锋财经APP”、“云锋基金APP”、“联农兴农”等各类APP、平台及运营活动,我司郑重声明,云锋金融集团未上线任何相关APP,从未开展或授权其他机构及个人开展投资课程等活动,我司及虞锋先生本人从未注册此类账号,我司与此类个人账号及平台不存在任何形式的资本投资、理财产品、授课培训等方面的关联关系。

 

2、 请广大公众及各合作方在商业活动中注意甄别企业信息,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如遇以上情况,建议报警处理。特此声明!

 

 

云锋金融集团

云锋证券

云锋有鱼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