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假冒平台的提示与声明

2020.12.13 云锋金融

近期我司发现有不法人士利用“云锋”的名义及相似字眼,自称“云锋投资”的工作人员, 非法使用云锋基金(YF Capital)的商标,通过短信/电话/WhatsApp邀请客户进入投资群(微信群/WhatsApp群组)。

对此,云锋金融集团郑重声明 : 我司从未委托任何人或任何渠道以“云锋”的名义邀请客户进入投资群 , 请广大投资者提防假冒“云锋”的机构和个人进行的诈骗行为。

对于相关网传以“云锋”名义进行的虚假行为,我司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们也在此重申:请通过我司官方网站等正规渠道与我们建立联系,谨防假冒及诈骗。

* 我司的官方网站:www.yff.com

* 请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客服」与我司建立联系,谨防假冒

* 我司「不」接受微信转账或支付宝转账

* 我司「无」借款或贷款业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

云锋金融  ID: majikwealth

云锋金融服务号  ID: yunfengwealth11

云锋有鱼  ID: YFFyouyu

【官方客服】

大陆:400 8439 666

香港:+852 2843 1422

【官方APP

请通过【应用市场】下载我司官方APP「有鱼股票」「有鱼智投」,谨防假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