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金融荣获2019香港飞亚奖「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奖项

2019.05.23 云锋金融

 

5月22日,「2019新浪飞亚论坛暨香港飞亚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中环交易广场举行,云锋金融斩获「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奖项。云锋金融CEO李婷女士也应邀出席论坛,并在圆桌讨论中就「大湾区初创企业的上市之路」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李婷女士指出,随着互联网行业流量之争进入开始进入尾声,在金融科技领域将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科技创新赋能传统金融机构,帮助B端企业提高效率、开拓业务。

 


云锋金融CEO李婷女士就「初创企业的上市之路」分享观点

「2019新浪飞亚论坛」旨在为大湾区的金融机构及初创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通过建立金融业及初创企业生态圈,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世界级的湾区。本次论坛围绕大湾区金融创新与机遇展开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新浪网高级副总裁邓庆旭先生、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巴曙松先生等人也受邀出席论坛。

论坛现场也公布了「香港飞亚奖2019」获奖机构名单,云锋金融凭借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贡献斩获「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奖项。云锋金融CEO李婷女士代表公司领取了奖项。「香港飞亚奖2019」是新浪财经携手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投资研究中心、标普全球市场财智,为了嘉奖对香港市场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而设立的奖项。

 


云锋金融CEO李婷女士(右一)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香港作为全球金融市场的重要一极,市场上活跃着众多金融机构。这些机构虽然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但大多数客户表现得并“不活跃”。

作为香港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云锋金融凭借团队在金融与互联网领域的多年积淀,创造性地建立了一套轻量化的方式实现销售运营平台的快速部署。一直以来,公司旗下有鱼系列产品在业界倍受好评。基于全球精选基金交易平台-有鱼智投APP的智能投顾服务不仅填补了中国香港地区的空白,还带领智能投顾服务进入2.0时代;港美股交易平台-有鱼股票APP则尝试连接消费和投资,推出了识图百科功能,帮助投资者发现生活中的投资机会。通过整合这些经验,云锋金融形成了一套完整的B端解决方案,来处理合同关系、收益分配和数据隐私等环节。

区别于市场上大多数金融科技公司,云锋金融不仅能够提供技术设计,还能从业务、持牌人、监管与合规角度,设计整体业务流程,大大减低合作公司的成本与时间支出。未来,云锋金融将持续关注金融科技行业动态,通过融合公司在海外投资领域的独有优势,在金融端和科技端寻求新的增长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