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金融荣获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彭博离岸中资基金大奖“最佳网上券商奖”

2018.11.30 云锋金融

11月28日晚, 2018年度“离岸中资基金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云锋金融凭借出色的交易服务和用户体验,在众多参赛券商中脱颖而出,荣获香港离岸中资基金大奖“最佳网上券商奖”。

香港离岸中资基金大奖由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HKCAMA)与彭博联合主办,旨在嘉奖在港设立的离岸中资基金、金融机构和咨询公司中的表现杰出者,是业内颇具含金量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今年为此奖项设立以来的第四届。

颁奖当晚,香港证监会主席雷添良先生、金融管理局副总裁李达志先生、香港金融发展局主席李律仁先生等百余名来自业界和监管机构的嘉宾出席晚宴。

云锋金融经纪业务部总监、董事总经理朱亚莉女士代表公司领取了这一奖项。

图:云锋金融经纪业务部总监、董事总经理朱亚莉女士(左)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据主办方介绍, “最佳网上券商奖”主要授予利用互联网科技推动金融行业发展的金融机构。云锋金融集团作为香港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先后推出了有鱼股票APP – 一站式港美股交易平台、有鱼智投APP – 全球精选基金交易平台。在今年的“红点设计大奖”评选中,两款APP同时获得“红点传达设计大奖”,这也是证券及基金交易平台首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历经六十多年 红点奖首次授予国内基金交易平台)。

 

有鱼股票:一站式港美股交易平台

有鱼股票于2016年2月正式发布,以现代创新和金融科技为驱动力以人工智能建立功能壁垒,为投资者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及体验。

因此,有鱼股票除了利用科技保障用户能够全程通过手机提交开户申请、出入金和交易等系列基础操作外,更注重丰富用户的使用体验、增强趣味性

比如,“资讯推荐”能通过人工智能算法依据用户偏好帮助投资者筛选和屏蔽无效信息;其次,用户可以使用“拍照识股”功能,随手拍照并上传品牌图片即可获取全面的上市公司及行业信息;而“有鱼学堂”和“模拟交易”则是投资小白学习股票知识的有效工具。

除了券商方面获得市场认可,云锋金融的研究能力同样得到肯定。在同一颁奖台上,云锋金融去年获得了“最佳研究奖”,对云锋金融在投资者教育上做出的贡献予以了肯定。这种专业并且生动的研究能力不仅体现在有鱼股票丰富的资讯内容上,在有鱼智投中更是无处不在。

 

有鱼智投:全球精选基金交易平台

有鱼智投于2017年4月正式发布,开辟了智能投顾2.0的先河,将基金精选与智能投顾相结合,利用科技将机构级的投资和服务普惠化,为投资者提供优质全面、透明高效的金融服务及体验。

有鱼智投与全球二十余家一线基金管理人(贝莱德、荷宝等)直接合作,其优质的服务也始于这些从上万支基金中筛选出来的420多支优质基金。

除此之外,有鱼智投对科技的使用还体现在APP推出的系列特色功能上。比如,智能有趣的“风险测评”,通过对话式的测评轻松了解用户的风险偏好;“首付计算器”,投资和生活场景相结合,用户输入每月可投资金额等信息,即可一键模拟凑齐购房首付的投资方案和收益;其次,“基金定投”功能利用平均成本法减少市场波动对客户买入成本造成的影响。

此次获奖,是对云锋金融在利用互联网科技创新,为个人、机构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方面的充分肯定和支持。

云锋金融将继续凭借在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和科技领域的创新精神,保持在资质、产品、技术、安全保障等方面的优势,脚踏实地,为用户提供更加良好体验和服务;不断探索,致力于金融科技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