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创科导航」栏目走进云锋金融

2018.09.19 TVB

       2018年9月19日,TVB「创科导航」栏目记者在云锋金融“首席执行官办公室产品经理“何嘉豪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云锋金融香港办公室,了解如何通过「有鱼智投」APP实现智能投资理财。

      「有鱼智投」是云锋金融旗下推出的一款APP, 提供一站式的智能资产配置、全球精选基金交易及投资资讯服务,利用科技将机构级的投资和服务普惠化。投资者可以便捷地在手机上进行开户申请、市场讯息与深度研究跟踪、全球精选基金智能配置与交易以及对闲置现金作有关的安排等多样化操作。

        为何「有鱼智投」APP主推“主动型互惠基金”而非ETF?智能投资顾问理财APP的优势是什么? “首付计算器”怎样帮助用户实现首付目标?用户该如何使用「有鱼智投」APP进行理财?

        以上答案,尽在本次专访。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专访的详细内容:http://news.tvb.com/programmes/innovationgps/5ba23719e603839e2fc0e7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