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金融斩获「I&M 2018专业投资大奖」最佳智能投顾等三项大奖

2018.03.28 搜狐财经

2018年3月28日,2018专业投资大奖颁奖典礼暨亚洲跨境投资洞见峰会在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举行。

经过组委会的提名和遴选,云锋金融一举斩获最佳智能投顾(Best Robo-Adviser)、最佳跨境投资教育(Best Investor Education for Cross-Border Investment)、年度最佳投资洞见提供商(Insight Provider of the Year)三大奖项。

「I&M2018专业投资大奖」由亚太地区知名媒体《投资洞见与委托》(Insights & Mandate)举办,旨在表彰在行业中有着杰出成就的公司,尤其是在跨境投资教育、人民币国际化的推广和责任投资领域贡献突出的公司和团体。
作为香港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云锋金融旗下产品有鱼智投受到了评委会的高度好评,并被授予了最佳智能投顾(Best Robo-Adviser)和年度最佳投资洞见提供商(InsightProvider of the Year)两大奖项。

“有鱼智投”是云锋金融旗下的全球基金交易平台,提供一站式的智能投资配置、全球精选基金交易及投资资讯服务,利用科技将机构级的投资和服务普惠化。云锋金融为基金筛选程序建立起专有的数据库,从量化及定性两个角度进行基金分析,精选出表现优秀的基金。有鱼智投上的专属组合按季度进行再平衡及策略回顾,为每个组合提供策略资产配置(SAA)。除此之外,云锋金融也为商业机构服务,在线下提供FOF产品及现金管理服务。
一直以来,云锋金融也非常重视投资者教育的工作。评委会针对其在跨境投资教育上所做出的贡献,为其颁发了最佳跨境投资教育(Best Investor Education for Cross-Border Investment)奖项。
此外,本次峰会还就波动新时代中的资产配置策略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在上午的峰会中,与会嘉宾从市场波动与跨境投资风险、指数投资、区块链与资产管理等角度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分享。下午,讨论的焦点主要集中在数字货币ETF与智能投顾、金融科技和全球资本市场和全球资产配置趋势。

云锋金融财富管理部董事总经理蔡华先生也应邀出席峰会,就《2018年的跨境投资都有哪些风险?》分享了自己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