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金融荣获《2017阿里校友喜爱的服务型企业》奖项

2018.01.26 搜狐财经

2018年1月26日, 在「2017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暨新年梦享汇」上,云锋金融荣获《2017阿里校友喜爱的服务型企业》奖项。

近 1000 位阿里校友、100 多家顶级投资机构、100 多家创投媒体,共同参与了 2017 初橙·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暨新年梦享汇。同时,冯镭(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和赵喜凯 [杭州市余杭区政协副主席、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也为盛会以及阿里校友们送上了祝福。

在新年梦享会的开场,身在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的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云锋基金联合创始人马云先生也专程为阿里校友盛会录制了视频,给所有现场、以及不在场的阿里校友们送上祝福,并再次强调了阿里巴巴的责任、使命,以及阿里人的阿里味。

在众多候选机构中,云锋金融脱颖而出,获选《2017阿里校友喜爱的服务型企业》这一荣誉。

云锋金融集团董事总经理何世强先生代表公司领取了这一奖项。本次活动还揭晓了2017 年度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 一共1026家阿里系企业上榜。

云锋金融集团董事总经理何世强先生接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