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门槛,60万大奖,云锋有鱼邀你参加港股模拟投资大赛!

2017.09.28 云锋金融

“云锋有鱼杯”全国港股模拟投资大赛由香港交易所赞助,云锋金融、新浪财经联合主办。

大赛为每位选手提供100万港元模拟初始资金,比赛标的包含正股、窝轮、牛熊证、ETF,是全品种的港股模拟投资大赛。

本次大赛总奖金池60万元,总冠军奖金高达6万元,另设周奖、月奖,各品种还将设奖金不菲的单项奖!此外,大赛设“天天交易奖”,每天成交额前50名的选手(需单日收益或总收益为正),即可获得丰富的奖品。

大赛期间,法兴证券上市产品销售部副总裁周翰宏、易方达香港港股策略师毕仲圆、民众证券董事总经理郭思治、亚洲创富证券行政总裁潘铁珊等知名港股分析师将会在大赛中与各位选手互动,与网友分享港股投资心得,回答网友提问。

本次大赛还得到了香港交易所的鼎力赞助,以及华夏基金(香港)、南方东英、法兴证券、恒生电子、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BMO环球资管、智信财经等知名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他们的专业金融服务!

港股今年领跑全球,牛股频出,内房股、汽车股、科技股轮番大涨。虽然如此,全球经济复苏趋势不变,港股估值仍属全球洼地,内地资金持续流入对港股影响越来越大,企业盈利好转,港股牛市还将继续已经成为市场共识。

本次港股模拟投资大赛,为各位投资者提供了一次了解港股市场、熟悉港股市场的好机会。具有全球投资眼光的你,快来一试身手吧!

一.比赛时间

本次比赛为期2个月。2017年9月28日至10月11日,为比赛公测时间;2017年10月12日至12月15日为正式比赛时间。从9月28日至12月15日,均可报名参赛!

二.参赛方式

1)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加大赛;

2)下载“有鱼股票”APP报名参赛;

3)通过新浪网、新浪财经APP、新浪新闻APP进入大赛页面报名参赛;

4)通过“云锋金融”、“新浪港股”公众号底部菜单报名参赛。

三.比赛标的

本次大赛是全品种的港股模拟投资大赛,标的包含正股、窝轮、牛熊证、ETF,具体如下:

1)正股:10月12日前,股价在1港元以上的股票;

2)市场上所有窝轮;

3)市场上所有牛熊证;

4)市场上所有ETF。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总排行榜奖、周奖、月奖、单项奖,其中总冠军奖金6万元人民币,总亚军奖金3万元人民币,单项奖冠军奖金亦有15000元人民币。除了按收益设置榜单外,本次大赛特别设置了天天交易奖。每个交易日交易额前50名的选手(需单日收益或总收益为正),即可获得GoPro、Beats耳机、Kindle等丰富奖品!

五.比赛交易系统

选手在有鱼股票APP或大赛专题网页上即可进行交易,本次大赛的模拟交易系统由云锋有鱼提供。

 

主办方介绍:

云锋金融

云锋金融集团是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创新型金融科技集团,拥有财富管理、证券经纪、员工持股、企业融资、投资研究五大业务板块,利用创新互联网科技,为个人、机构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云锋金融集团旗下子公司持有香港证监会授予的1、4、6、9号牌照。作为香港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云锋金融集团已先后推出“有鱼股票”、“有鱼智投”系列移动应用程式(App),及“有鱼持股”线上管理平台。

新浪财经

创建于1999年8月,被誉为“华人第一财经门户”。新浪财经在财经类网站中始终保持绝对领先优势,对企业高管和政府经济决策部门人群的覆盖率超过90%,是高价值网民的首选平台。新浪财经是港交所OMD核心创始成员、内地持牌信息服务商,已在港股领域深耕10余年,旗下新浪港股覆盖最广的港股投资者、研究机构、上市公司,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港股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