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英文版正式上线 云锋金融创始赞助

2016.12.02 第一产经网

财新传媒倾力打造的全新英文金融商业资讯产品——移动端App Caixin及升级英文网站于2016年12月2日正式上线,云锋金融作为创始赞助商见证了财新英文版的诞生。

财新传媒英文部执行主编李昕介绍,财新从2009年创始开始就有英文的内容,最初是一个英文网站;2012年在香港推出了英文月刊;2016年又进行升级,移动端App Caixin及升级英文网站正式上线,这是财新传媒走向国际启动的一刻。未来财新英文版会在金融信息的基础上加入更多数据和新闻,通过可信、全面、深度的内容触达国际。

云锋金融作为创始赞助商之一,和金地集团、中国银联一起见证了财新英文版的正式上线。云锋金融CEO李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理念上云锋金融和财新是共通的,双方都认同“中国正在走向世界,世界也需要理解真实的中国”。

李婷表示,“云锋金融的总部在香港,我们的目标是在以中国为主的亚洲投资者和海外市场之间搭建一座桥梁,让中国的投资者可以更便捷的买到海外的金融产品,把海外优秀的管理人管理的基金带到国内投资者面前。财新代表着中国媒体的高度,今天财新走向国际,在中国与世界之间构架一座桥梁,告诉世界中国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向世界展现真实的中国。”

云锋金融(00376.HK)的总部位于香港,并坚持“立足香港、连接中外”的战略布局,为亚洲客户走向海外、海外投资机构走进中国担当投资桥梁。